undefined

 

大家嗨嗨,我是Norah

好久沒吃泰式料理啦,今天來到位於市府捷運1號出口旁巷弄內餐廳,汰汰熱情酒場

無論氛圍、料理水準、cp值一整個超高,大推

一起往下看吧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汰汰熱情酒場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147巷5弄7號1樓(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)

電話:02-2528-0030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11:00-16:00;17:30-01:00;週六-週日17:30-01:00

粉絲專頁:請點  汰汰熱情酒場

線上訂位https://pse.is/MN5UD

可否刷卡:可

服務費:10%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~環 境~~ 

 

undefined

 

這家信義區泰式料理+啤酒店,附近上班族跟上了嗎?

我上班地點在市府站,每每周五下班都想找可以喝點小酒的餐廳,

沒想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阿,

 

undefined

 

外觀一樣是近期流行的元素,

混凝土色系外加上金邊工業風燈具及擺設,

看似簡單的幾樣單品,

與其特殊的招牌設計,早上及晚上經過時,

各有一番風味,但我想...這家店~夜晚的世界才是主軸吧

 

undefined

 

神秘的外觀態樣,

經過時,想進去看看又擔心會不會超乎自己的預算,

放心啦,在此告訴各位朋友,這家餐廳價位非常非常平價,

一起往下看啦

 

undefined

 

一進門,就被釘在牆上的口號給吸引,

幾個漂亮的燈具及光影,打在混凝土牆上,

金屬製的文字,『微醺能讓人生出現彩虹』

打出我出社會後的心聲啦~

來啦~直接喝起來。

 

undefined

 

內部的環境

2人座至多人座的座椅皆有,

 

undefined

 

桌椅類型有像上圖的沙發區

 

undefined

 

斟酒的吧檯區,

 

undefined

 

約莫10來支啤酒供你挑選

價位130-200元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~餐點~~    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這次洋洋灑灑的一共點了5樣食物,2種啤酒

我跟lu姊吃的超級飽的啦~

 

undefined

 

👆

月亮蝦餅$240元

我本身就超愛吃月亮蝦餅的~

這家月亮蝦餅外皮炸得酥酥脆脆,醬汁甜甜帶一點酸,

很好吃~推推

 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👆

泰式傳統海鮮炒河粉$180元

口味上偏清爽,不是那種很辛辣酸甜的口味,

 

undefined

 

👆

泰式涼拌洋蔥皮蛋$80元

哇~這很好吃餒

皮蛋跟泰式醬汁以及洋蔥番茄的搭配,

完美下酒菜

 

undefined

 

👆

打拋豬肉包生菜$180元

來泰式料理餐廳怎能錯過打拋豬肉呢?

這款打拋豬肉對我來說不會很辛辣,

包在生菜裡頭吃很爽口,會讓人一口一口的默默吃完呢

 

undefined

 

👆

南洋芭蕉花沙拉$180元

這道我第一次吃過,調味上很不錯,

口感上很微妙,一樣也是下酒的好夥伴呢

 

undefined

 

👆

金黃蜂蜜啤酒$130元;浮光愉悅柚香小麥$180元

金黃蜂蜜啤酒是店家招牌,稍稍帶了點蜂蜜的香氣,

卻又不搶過啤酒的風味,淡淡的清香啤酒,很適合喜愛風味啤酒得朋友試試看呢。

浮光愉悅柚香小麥的麥香味我極其喜愛,

啤酒的濃郁比金黃蜂蜜啤酒略凸顯了些~

剛好我也是特愛啤酒味的人呢...這款我很喜歡唷。

 

undefined

 

看我們lu姊吃得很開心~

 

undefined

 

我也來張假掰照結束這回合

真的很喜歡汰汰熱情酒場的內部環境塑造出來的氛圍

幾位好友穿的漂漂亮亮,喝個美酒~吃幾道下酒料理

聊聊近期的狀況..家常寒暄等等~

這裡都是很棒的選擇~剛好公司在附近..

是我的最佳口袋名單呢

大家有空也來看看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汰汰熱情酒場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147巷5弄7號1樓(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)

電話:02-2528-0030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11:00-16:00;17:30-01:00;週六-週日17:30-01:00

粉絲專頁:請點  汰汰熱情酒場

線上訂位https://pse.is/MN5UD

可否刷卡:可

服務費:10%

#汰汰熱情酒場
#挑食哲學家
#泰式餐酒館
#精釀啤酒
#泰式居酒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好啦~今天就到這囉,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記得幫我分享按讚

想跟著我們腳步的朋友也別忘了下方臉書按讚囉

 追蹤來跟NO LU去走走 臉書 

追蹤IG​​​​​​​點 norah_chao0125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Norah ● Luc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