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大家嗨嗨,我是Norah

近期因為案子在捷運南港軟體園區附近,常常跑這一區塊

每一次來都不曉得可以吃什麼,放眼望去高樓林立的,

一片美食沙漠的氣息呀~~~

不過同事報給我好消息,建議我來中信經貿園區來逛逛

所以我就來啦~這次來中信經貿園區c棟3樓的美食街用餐,

吃了一家中式餐點 呼嚕嚕湯品.小點

個人覺得很清爽呢,一起看下去囉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呼嚕嚕湯品.小點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

電話:02-2694-1855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11:00-21:30;周六-周日11:30-21:30

粉絲專業:請點  呼嚕嚕湯品.小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~環 境~~   

 

undefined

 

嘿嘿~今天來吃呼嚕嚕唷~

中信經貿園區c棟3樓整層美食區~

如同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,各種連鎖餐飲業者都有進駐,

各位如果有經過,不妨來逛逛啦,

 

undefined

 

位置很寬敞,且有明亮的玻璃窗戶,

採光部分ok,及格。

 

undefined

 

走道及位置都有適當的距離

人潮也不算太多,

因為中信園區有分A-C棟,中間夾著大大的環形廣場,

許多家長都帶孩子來放飛自我,

環境真的很不錯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靠窗的座位區還有附設插座

忘記帶電腦來,可惜了,這裡是個很不錯的休息場所,

下一次來,在附近買杯咖啡,肯定能夠坐上一個下午沒問題的呢。

 

~~M E N U~~   

 

undefined

 

一直有耳聞呼嚕嚕的湯品很優秀,

目前共有五種湯品選擇

分別是  蛤蜊湯、麻油雞、麻油松阪豬、蛤蜊雞湯、金目鱸魚蛤蜊湯

 

undefined

 

餐點部分主要有分

A套餐 $75元: 滷肉飯/醋拌麵線(2選1)、醋拌青菜、紫米粥。

B套餐 $60元: 滷肉飯/醋拌麵線(2選1)、醋拌青菜。

我們這次兩種套餐都有點唷

 

undefined

 

點完餐,找個好位置就坐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~餐 點~~   

 

undefined

 

👆

也不知道我們是發生什麼事,

一不小心點了很多,到底有多餓啦

點了一份A套餐、一份B套餐、一份蛤蜊湯、一份金目鱸魚蛤蜊湯 、三份小菜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👆

點完發現一整個太多哈哈哈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👆

B套餐 $60元: 滷肉飯、醋拌青菜。

滷肉飯肥瘦比例均勻,不會太油膩,

一個套餐60元,富含蔬菜、蛋白質、澱粉,均衡的一餐

不過我飯也吃不完啦,畢竟我還有一大碗湯

 

undefined

 

👆

A套餐 $75元: 醋拌麵線(2選1)、醋拌青菜、紫米粥。

醋拌麵線是清淡帶點酸味的口感,非常清爽,

跟一般小吃店吃到的偏油膩感的拌麵不同,

這款我想應該見仁見智,我口味偏清淡,就很適合我,

 

undefined

 

👆

A套餐附上的紫米粥點心,很好吃喔,不會很甜。

 

undefined

 

👆

金目鱸魚蛤蜊湯$160元

滿滿一鍋海鮮湯啦,湯品一樣走清淡路線,

鮮甜味都是來自食材本身,集精華以及營養於一鍋呀。

 

undefined

 

👆

蛤蜊湯$100元

Norah是蛤蜊湯愛好者,

他們家蛤蜊的使用非常新鮮~

如何判定呢?

聽友人說~如果連同蛤蜊的干貝那塊都能夠輕鬆咬開,

表示非常新鮮呢,

這碗蛤蜊湯一樣屬於不油膩的鮮甜精華湯,我很喜歡耶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👆

清爽不油膩,另加了枸杞在裡頭。

除了蛤蜊還有蔬菜以及菇類,營養滿分。

 

undefined

 

👆

另加點三樣小菜,

我最最最最最喜歡這道醃酸梅小番茄,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有夠好吃啦,酸酸甜甜的,超級開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吃下來的覺得這家呼嚕嚕口味基本上偏清淡,

看了一下店家的理念,

 

在呼嚕嚕您可以盡情的享受到各式各樣『不計成本』嚴格挑選的食材,

如由湛盧咖啡所提供之精品咖啡豆、進口茶商調配之伯爵茶包、福源花生醬、農場新鮮有機蛋、自敖糖水、手工現剝大蝦蝦等等食材。

秉持著自己敢吃才敢推出的理念,我們努力讓食材呈現他最原汁原味的那一面,並期許他們能驚艷您的味蕾。

 

原來是這樣的理念,

用心及健康清爽的料理就這樣呈現給顧客,

我是覺得很用心啦,現在人時常外食,

對我這種愛吃又想兼顧身材的上班族,

無論是中餐或晚餐,吃點清淡健康熱量低的餐點,

都是很好的選擇呢

推薦給大家來吃吃看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呼嚕嚕湯品.小點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

電話:02-2694-1855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11:00-21:30;周六-周日11:30-21:30

粉絲專業:請點  呼嚕嚕湯品.小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rah ● Lucinda 的頭像
    Norah ● Lucinda

    來跟 No●Lu 去走走

    Norah ● Luc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