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58867755.jpg

 

大家嗨嗨,我是Norah 

有在追蹤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

平時坐在辦公室擔心代謝變差年紀不到30歲就越來越胖

吸個空氣也會肥,

當然平時搭配運動,維持體態很重要,

不過呢~身材的維持,70分靠飲食,30分靠運動

上班族中餐的選擇,我選擇 天泉草本巧達雞蓉粥

一般對這種沖泡式餐點,口感及口味上印象中都不是很好,

但吃了這天泉草本巧達雞蓉粥真的很好吃呢

一起往下看吧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~~天 泉 草 本 巧達雞蓉粥~~  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天泉草本 巧達雞蓉粥一盒有9包,

上班前準備一包外出,方便攜帶不占空間

 

undefined

 

巧達雞蓉粥

最適合外食上班族的健康燕麥粥

平時工作忙碌,下了班好晚好累了,才不會想在自己去準備晚餐呢

隔天的中餐更是沒時間準備啦,

不曉得各位是否跟我一樣,有選擇性障礙,

中午選來選去不知道應該吃什麼,又很怕胖~只好去買豆漿、茶葉蛋或是雞胸肉這類的食物,

有時候吃的真的很膩ㄟ~

這時候就可以來碗健康又營養的天泉草本燕麥粥來換換口味啦

 

S__58941537.jpg

 

我仔細一看,

每分燕麥粥的熱量竟然才78大卡耶,

不到100大卡的好吃健康燕麥粥,

吃完還很有飽足感,超級適合正在做飲食控制的我呢>"<

 

undefined

 

天泉草本燕麥粥可以何時食用呢?

當早餐,成為全家人活力健康的泉源

正在做飲食控制的上班族,可以當作中午~簡單又健康唷

熬夜趕工/趕作業的朋友有福了,消夜的聖品,絕不能錯過健康又營養的燕麥粥


 

undefined

 

天泉草本燕麥粥的營養及好處

來自瑞典的頂級燕麥麩皮~保留了更多的營養精華

燕麥麩皮佔整顆燕麥66%營養素更富含了豐富的膳食纖維

重點是低熱量又有飽足感呢

使用紐西蘭的奶粉,零奶精的成分喔


undefined

 

來來來~今天中午與同在附近上班的朋友相約來美食街吃午餐~

但秉持飲食控制的精神,

當然是將天泉草本燕麥粥、碗、餐具跟熱水隨身攜帶啦,

雖然我朋友一整個傻眼,不過沒關係,我們沒再怕別人眼光的

愛美想窈窕..又能吃得健康,

誰都無法阻止我吃天泉草本燕麥粥~~~~~~~

 

undefined

 

一包裡頭份量不少

可以準備150-200cc的水來沖泡,燕麥粥3分鐘上菜,很方便的燕麥食品耶

如果覺得味道稍嫌太重,可以在加多一點的水唷

 

undefined

 

燕麥粥看起來小小一包,裡面分量真的不少呢

可以看到青蔥以及燕麥、玉米等顆粒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我大約加了300cc的熱水

 

undefined

 

大約可以泡個5-10分鐘

讓燕麥好好的吸收水分~

軟軟的吃更好吃唷

等不及吃我的燕麥粥啦~

 

undefined

 

燕麥粥泡久了,越來越濃稠的感覺

 

undefined

 

光聞味道就很香了ㄟ,

迫不及待馬上來吃吃看,

看我一臉很滿足地享用我的燕麥粥~

不受我朋友的美食誘惑

 

undefined

 

回家後再次泡一碗天泉草本燕麥粥來吃,

這次除了燕麥本身,我還加了雞蛋提高蛋白質的攝取

以及少許的黑胡椒粒,增加風味

這超好吃的啦,

 

undefined

 

另外還自己倒了一杯水果鳳梨醋來喝,

夏天簡簡單單健康的吃燕麥粥,營養好入口,

有別於過往只單泡燕麥,毫無味道的單吃燕麥泡水,

天泉草本的燕麥粥調味上豐富,

燕麥的使用上更是不馬虎,

外食族的健康飲食,真的不要錯過阿~

以下提供天泉草本 的相關購買連結,

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天泉草本 巧達雞蓉粥 購買網址 請點

     https://skyspr.in/燕麥點心粥

 

 

好啦~今天就到這囉,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記得幫我分享按讚

想跟著我們腳步的朋友也別忘了下方臉書按讚囉

 追蹤來跟NO LU去走走 臉書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追蹤IG​​​​​​​點 norah_chao0125

 

#燕麥 #燕麥粥 #健康燕麥 #好吃的燕麥 #燕麥料理 #燕麥 #燕麥粥 #養生燕麥粥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Norah ● Luc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