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_ALBUM_202227_220221_10.jpg

大家嗨嗨,我是Norah


其實Norah我老家本身有飼養一隻貴賓狗

牠叫做妞妞,最早接觸寵物相關營養保健食品也是為了維持妞妞的身體健康,

因為牠已經是13歲的老奶奶了~

家中對妞妞的全方面保健都非常重視~

因此我在保健食品的選用上,盡可能尋找有獸醫師掛保證,

最好也有專利成分的為主要挑選依據

 

這次我替妞妞選用了提升整體健康及增強免疫力的保健食品

PS BUBU 超級黑酵母

 

一起來往下看看,妞妞使用的心得吧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本次推薦保健食品資訊

 

PS BUBU 超級黑酵母

 

官方網站:請點  PS BUBU DOG & CAT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PS BUBU 超級黑酵母

 

LINE_ALBUM_202227_220221_8.jpg

 

 

PS BUBU 超級黑酵母

這是一款包含38種活性機能成分的產品

除了能有效提升毛孩子的免疫力

進而還能維護整體健康,

它是錠狀的,我家妞妞不用配飯配罐罐~

都是直接一口吃

 

LINE_ALBUM_202227_220221_9.jpg

 

PS BUBU 超級黑酵母

無論家中飼養的是貓咪還是狗狗~

超級黑酵母都是可以適用的

我認為它是一種全面功能性的保健食品,

如家中狗狗貓貓是不想要一天內餵多種保健品,

選擇超級黑酵母食用真的很方便,

而且而且PS BUBU 超級黑酵母內含專利多醣體經臨床證實可有效增強免疫力

有效調整體質

還可以提升毛孩整體活力喔,

聽起來就非常適合我家老奶奶妞妞

 

 

S__64618582.jpg

 

 

另外哪些毛孩子最需要食用呢?

生病或目前罹患腫瘤症狀

本身有皮膚狀況問題

生病中或治療後的調養

本身很常生病,食慾又很差的

心血管保健

精神時常不佳、虛弱不適者

 

 

啊還有PS BUBU 超級黑酵母是經過國家認證的保健食品,

且還有24項歐美多國專利認證

PS BUBU 超級黑酵母相關的成分都可以在官網上查的到

不怕一些來路不明的成分,重要成分如下:

添加美國專利黑酵母

荷蘭專利魚油Omega-3

日本專利Q10、黃耆、五味子等成分

 

 

不曉得各位還記不記得我上篇文章提過

我家麻吉貓曾經患有黴菌~

PS BUBU 超級黑酵母對於皮膚患有黴菌的症狀,也會有所改善

另外有關麻吉皮膚的保健~~請各位毛爸媽看這篇,會有詳細的介紹喔

【寵物-保健開箱】〈PS BUBU DOG & CAT®〉舒敏豐毛S;保健毛孩毛髮皮膚健康∥毛孩子的皮毛健康由我們守護。

 

S__64618584.jpg

 

PS BUBU 超級黑酵母適口性佳,

儘管是挑嘴的毛孩也是很能接受的唷,

各位爸爸媽媽們記得筆記起來唷

阿另外像我家妞妞這種年齡很大的孩子

我也是大推推可以提早食用 免疫力真的差很多。

 

我想一部分也是因為PS BUBU 超級黑酵母包含的靈芝成分

研究發現是可以強化細胞機能~提高抵抗力,

如家中毛孩正面臨病痛或是正在病後調養,這是不可或缺的全效型保健品喔

 

 

 

很多獸醫師都說,

妞妞已經13歲了,卻感覺身體都很健朗,

活力充沛,常常問我們家都如何保養的,

他們也要推薦給其他毛孩爸媽試試看~

來拉~這裡就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囉

PS BUBU 超級黑酵母絕對是全方面保健的最佳保健品喔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好啦今天就說到這邊

謝謝各位毛爸毛媽的收看

 

 

以下為注意事項說

 

建議用量

每5公斤每日1~2粒,每日不超過6粒

注意事項

本品有使用植物成分,若有顏色變化屬正常反應,請安心使用

 

 

以下為產品資訊,好商品推推

 

PS BUBU DOG&CAT

 

官方網站:請點  PS BUBU DOG & CAT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rah ● Luc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