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_ALBUM_202227_220225_1.jpg

 

大家嗨嗨,我是Norah

有在關注我們家雙貓,阿喬跟麻吉的朋友,

也許感覺得出來我家大公主喬喬似乎有比較魁武一些

沒錯,我的小寶貝喬喬是出了名的懶散,

平時能坐絕不會站,能躺絕不會坐,

非常非常不愛運動的孩子,

別看她這樣胖胖的喔,他其實不是貪吃的吃貨,

那些有名的、好吃的罐頭我都試過好幾種,

但熱愛吃乾飼料的喬喬時常就是不賞臉

更何況水的部分,他近乎是不會主動去攝取,

他就是不愛液態的東西啦~~~~

這讓我真的很擔心喬喬的腎臟健康指數QAQ

 

不過~不過

這次我選用了PS BUBU 寵樂腎專為腎臟功能保養的保健食品,

能幫助毛孩子有效控制身體的磷含量,維持腎臟的機能

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喬喬的食用心得吧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本次推薦保健食品資訊

 

PS BUBU 寵樂腎

 

官方網站:請點  PS BUBU DOG & CAT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LINE_ALBUM_202227_220221_1.jpg

 

PS BUBU 寵樂腎我都給我家大公主 喬喬食用

主要是因為喬喬喝水的次數也是少之又少,

我一直以來都非常擔心牠的水量,

有次去健檢時,甚至發現腎臟某個指數是中偏高,(喂!你才3歲ㄟ)

爾後我擔心到會用針管,強行餵水~

但真的很不捨讓喬喬不舒服

後來家中換成了流動式飲水機,似乎還是無法提起牠的興趣

 

LINE_ALBUM_202227_220221_2.jpg

 

因此我在光顧PS BUBU官網時,找到特別針對腎臟功能的保健食品時,

非常開心,總算可以減緩我個人的焦慮感,

PS BUBU 寵樂腎可以有效改善毛孩腎臟問題,

幫助腎臟健康、維持腎臟機能、提升腎臟保護力,

而且PS BUBU 寵樂腎內含6種頂級機能性成分、

甚至有許多獸醫師的推薦~~

來源非常清楚安全,這也是讓我安心選擇PS BUBU 寵樂腎的原因

 

 

LINE_ALBUM_202227_220225.jpg

PS BUBU 寵樂腎

主要適合

喝水量少

食慾不佳

不愛運動又愛睡覺

的孩子們

 

當然平時要作為保健維護也是很可以的

 

LINE_ALBUM_202227_220221_0.jpg

 

另外我平時會挑選幾種喬喬大公主可以接受的罐頭,

加入PS BUBU 寵樂腎,當然也可以直接加入在乾飼料內,

也是非常方便的唷,

如你家的小寶貝是可以直接整顆吃下去的話~

那當然是最好啦

 

LINE_ALBUM_202227_220225_0.jpg

 

 

 

相信主子們應該知道貓咪因為腎臟狀況去就醫的情形是很常見的,

平時真的都看不出來腎臟是否受損,

直到出現症狀才會發現,

屆時已要花費大筆金費來治療了

 

S__64577756.jpg

 

PS BUBU 寵樂腎

超過14項專利認證

而且我在查官網時,還發現PS BUBU 寵樂腎在全球有超過300篇的研究支持,

成份裡還添加了99.9%碳酸鑭、美國專利腎臟保健雙益菌以及USP藥典認證魚油Omega-3等成分。

好啦 講那麼多~毛家長們看不是很懂也沒關係

成分拿給自己信任的獸醫師看

都很推推推推薦我給阿喬公主食用真的很讚

 

 

S__64577757.jpg

 

 

另外PS BUBU 寵樂腎含新一代的降磷成分可以有效控制體內磷含量

幫助腎臟健康~緩解腎臟的問題喔

最後獻上幾張家女的可愛照片,

 

好啦今天就說到這邊

謝謝各位毛爸毛媽的收看

好東西推薦給大家,以下連結點進去~

就是PS BUBU 寵樂腎的連結位置唷~

手刀下單去

 

 

以下為注意事項說明

 

建議用量

每5公斤每日1~2粒,每日不超過6粒

注意事項

本品有使用植物成分,若有顏色變化屬正常反應,請安心使用

 

 

以下為產品資訊,好商品推推

 

PS BUBU DOG&CAT

 

官方網站:請點  PS BUBU DOG & CAT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rah ● Luc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